|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新丰县神农氏特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龟鳖, 石蛙, 田螺, 黄粉虫, 大麦虫, 蚯蚓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龟粮 乌龟粮 龟龟粮
龟粮 乌龟粮 龟龟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龟粮 乌龟粮 龟龟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2 04:41
  询价
详细信息

“龟粮 乌龟粮 龟龟粮”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保质期: 24个月
类型: 颗粒型 成分: 复合型混合饲料
型号: Sns-gl 规格: 20g
商标: 三彩 包装: 袋装/纸箱
运输: 快递、物流 箱装数量: 200
产量: 100000

“龟粮 乌龟粮 龟龟粮”详细介绍

【产品品牌】:三彩
【产品名称】:三彩乌龟粮 龟粮 乌龟粮 龟龟粮 巴西龟粮 乌龟粮批发
【产品规格】: 20g袋装
【适用范围】:两栖爬行动物饲料
【产品特点】:三彩龟粮是为家庭饲养各种乌龟及两牺爬行动物而配制,针对乌龟及两栖类爬行动物的生理特点及嗜口性,特别以小型甲壳类动物,胎贝类动物,胎贝,蝇类幼虫,蔬菜粉,维生素D3等配制,营养成份齐全,喂食可满足每日所需营养,有效防治龟类外壳软化症,保证龟类的健康成长,是饲养各种乌龟及两栖爬行动物的最佳选择。
【喂食指南】:一日喂食23次,以20分钟内吃净的量为佳。
【原料组成】:高级鱼粉、虾粉、小型甲壳类动物、胎贝、优质酵母、小麦胚芽、蛋粉、脱脂大豆、螺旋藻、蝇类幼虫、蔬菜粉、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等。成份组成如下表:
粗蛋白质粗脂肪粗纤维粗灰分水份
42%以上4%以上8%以上12%以下10%以下
【注意事项】:保质期为两年,生产日期见封口处。

龟的饲料和营养需要

龟为了维持其生命活动,必须从体外摄取各种必需的营养物质,以保证其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因此,合理、经济地利用各种饲料,是保证龟正常存活及生长、发育、繁殖的物质基础。在龟的养殖环节中,选择合适的龟饲料尤为重要。要想找到合适的龟饲料,必须了解龟对营养的需求,以及龟饲料的种类的配制。一、龟的天然饲料1.动物性饲料龟的动物性饲料主要有小鱼虾、蚯蚓、蚕蛹、蜂蛹、河蚌、禽畜下脚料等。动物性饲料中蛋白质和矿物质的含量高,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等,对龟的生长有着特殊的作用。在实际养殖中,有些鲜活的动物性饲料的蛋白质含量过高,摄食后部分蛋白质转化为能源被消耗,造成浪费,经济上不划算;或因脂肪含量过高,造成营养障碍;有些动物性饲料的营养成分单一、不均衡,长期使用会产生一系列副作用,最明显的就是动物下脚料,可能带菌或残留有毒物质,使用不当就会使龟得病。因此,在选用动物性饲料时,既要本着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的原则选用,又要与其他饲料合理搭配,以保证饲料营养的均衡。2.植物性饲料植物性饲料包括饼类(豆饼、花生饼、菜籽饼等)、粮食(小麦、玉米、大米)及各种瓜果、蔬菜类。植物性饲料的营养也较全面,但氨基酸含量不均衡,而且大多数龟类的是以动物性饲料为主的动物,对大多数植物性饲料或吃食很少或拒食,无法从植物性饲料中吸收必需的营养物质,因此,植物性饲料主要是作为配合饲料的组成部分而少量搭配。二、人工配合饲料人工配合饲料是根据龟在不同生长发育阶段对各种营养物质的需求,将多种原料按一定比例配合加工而成的,它具有营养全面、均衡,动、植物蛋白的配比合理,能量与蛋白的比例适宜,并添加了龟需要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诱食剂等,能满足龟在不同生长发育阶段对各种营养物质的需求,生产效益好。

龟饲料的配制方法

给龟龟配制饲料,既要保证食物的多样性,又要能满足所有的营养需求,这不仅需要有多样的原料,有要有合理的配方比例。一、龟饲料的种类1.动物性饲料包括各种淡、海水鱼类、软体动物、大型蛋类、水生昆虫、各种禽畜和野生动物的肉及下水,蚕蛹等。2植物性饲料它包括玉米、小麦、大豆、小米、稻谷、各类饼、青饲料中的瓜果、蔬菜、水生植物等。3.饲料添加剂它包括矿物质中的骨粉、钙粉、食盐、高效速生素添加剂,维生素类的畜用多维素、鱼肝油、麦芽等,杭菌素中的土霉素、磺胺类等,健胃药中的干酵母、食母生、种曲等。二、饲料及饲料配制1.天然饲料其范围很广,有红虫、丝蚯蚓、昆虫、水蛋,鱼、虾、螺、蚌、蝇蛆、蚕蛹,动物屠宰下脚料和各种青料,如瓜类、青叶菜类,红薯、稻谷、小麦等。其加工和配制方法是,动、植饲料按6473分别捣碎,然后倒入绞拌机内加些适宜的防病药物,再绞拌均匀。这种饲料蛋白质含量不很高,一般在30%上下,但养龟的效果较好。2人工配合饲料是根据龟的生理特点,将多种原料按一定比例配制,并采用一定的工艺加工配合而成。各种营养成分在饲料中配制的比例合理,可使各营养成分发挥最大经济效益,并获得最佳的饲养效果。龟在不同生长阶段,对各种营养成份的需求也各不相同。配方1:鱼粉38%,豆饼12%,花生饼10%,菜籽饼5%,玉米粉10%,面粉20%,骨粉3%,赖氨酸1%,多种维生素1%。此配方饲料粗蛋白质含量为42%配方2:鱼粉25%,蚕蛹粉10%,骨粉3%,豆粉15%,花生饼15%,面粉15%,玉米粉15%,赖氨酸1%,多种维生素1%。此配方饲料粗蛋白质含量为38%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