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新丰县神农氏特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龟鳖, 石蛙, 田螺, 黄粉虫, 大麦虫, 蚯蚓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龟饲料 乌龟饲料 观赏宠物乌龟饲料
龟饲料 乌龟饲料 观赏宠物乌龟饲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9龟饲料 乌龟饲料 观赏宠物乌龟饲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0 11:31
  询价
详细信息

“龟饲料 乌龟饲料 观赏宠物乌龟饲料”参数说明

保质期: 24个月 类型: 颗粒
成分: 鱼及肉类下杂 型号: SNS-gsl
规格: 100g 商标: 爱心宝贝
包装: 100g袋装 运输: 物流、快递
包装数量: 4件*40包*100g 产量: 1000000

“龟饲料 乌龟饲料 观赏宠物乌龟饲料”详细介绍

【产品品牌】:爱心宝贝
【产品名称】:爱心宝贝 
龟饲料 乌龟饲料 观赏宠物乌龟饲料
【产品规格】: 100g袋装
【适用范围】:各种龟类
【产品特点】:针对龟类的生理特点,采用含高钙的鱼粉各骨粉,增强龟类对钙质的吸收,并回入动物蛋白和维生素D3,帮助龟类在没晒到阳光的情况下也可以对钙质、蛋白质的吸收。防止龟类的软壳症和脱皮症
【使用方法】:每次投喂本品以龟在10分钟内吃干净为准,每天1-2次。入冬前适量增加。
【主要原料】:膨化饲料,土霉素粉,鱼粉,骨粉,动物蛋白,维生素D3,蔬菜粉等
【注意事项】:保质期为两年,生产日期见封口处。

龟的饲料和营养需要

龟为了维持其生命活动,必须从体外摄取各种必需的营养物质,以保证其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因此,合理、经济地利用各种饲料,是保证龟正常存活及生长、发育、繁殖的物质基础。在龟的养殖环节中,选择合适的龟饲料尤为重要。要想找到合适的龟饲料,必须了解龟对营养的需求,以及龟饲料的种类的配制。
一、龟的天然饲料1.动物性饲料龟的动物性饲料主要有小鱼虾、蚯蚓、蚕蛹、蜂蛹、河蚌、禽畜下脚料等。动物性饲料中蛋白质和矿物质的含量高,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等,对龟的生长有着特殊的作用。在实际养殖中,有些鲜活的动物性饲料的蛋白质含量过高,摄食后部分蛋白质转化为能源被消耗,造成浪费,经济上不划算;或因脂肪含量过高,造成营养障碍;有些动物性饲料的营养成分单一、不均衡,长期使用会产生一系列副作用,最明显的就是动物下脚料,可能带菌或残留有毒物质,使用不当就会使龟得病。因此,在选用动物性饲料时,既要本着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的原则选用,又要与其他饲料合理搭配,以保证饲料营养的均衡。2.植物性饲料植物性饲料包括饼类(豆饼、花生饼、菜籽饼等)、粮食(小麦、玉米、大米)及各种瓜果、蔬菜类。植物性饲料的营养也较全面,但氨基酸含量不均衡,而且大多数龟类的是以动物性饲料为主的动物,对大多数植物性饲料或吃食很少或拒食,无法从植物性饲料中吸收必需的营养物质,因此,植物性饲料主要是作为配合饲料的组成部分而少量搭配。二、人工配合饲料人工配合饲料是根据龟在不同生长发育阶段对各种营养物质的需求,将多种原料按一定比例配合加工而成的,它具有营养全面、均衡,动、植物蛋白的配比合理,能量与蛋白的比例适宜,并添加了龟需要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诱食剂等,能满足龟在不同生长发育阶段对各种营养物质的需求,生产效益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